Work hard!  Play hard!

背包狗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


生活壓力太
日子過的太無聊
要換個環境
體驗慵懶舒服的東岸

又不想花大錢的 快點看過來

 

工作時間:時間是有點彈性的主要時間是早上11點到下午3點之間,但房務較輕鬆或你熟悉後速度變快也可能在1、2點就結束,這時你可以提早休息,我們不會另外安排工作讓你一定要做到下午三點,但是早上會有倒垃圾的工作晚上在家時則可能會請你幫忙接待室友、開關燈、收被單或一些小雜務。

工作地點:台東都蘭背包狗的所在地都蘭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原住民小村落,有山有海,除了上山下海,晚上聽Live表演,這裡也非常適合發呆、休息、思考

工作內容:整理、打掃環境、偶爾幫忙看家(看家時不能跑太遠)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(如整理花草、油漆、煮好料的…)

提供福利:免費住宿(六人房)及免費洗衣,可使用背包狗的一切公共設施 (電視、音響、網路…)

一天只要工作三~四小時,所以我們沒有提供三餐,不過因為掌櫃跟小奴婢都喜歡下廚,所以可以不定時享用一些好料的。

條件限制:1. 需年滿18歲,有照顧自己的能力。因為這可不是育幼院,且你必須要能夠照顧自己的肚子。

2. 身體健康,無不良適好。工作雖然不用日曬、風吹、雨淋,但的確是一件非常需要健康身體及體力的工作。

3. 懂得生活的人。這裡應有盡有,就是沒有百貨公司、沒有KTV、沒有第四台,過慣了沒有這些東西就不行的人,可能不太適合來都蘭。

4. 至少能待滿兩個星期

5. 最好能自備交通工具,雖然工作上並不會用到,但沒有在工作的時間若想到處看看,有個交通工具還是比較方便。
6. 換宿的時間說定後,我們會事先收取3000元的訂金,離開當天全額退還,若提早離開則無法退還此金額,我們希望是一個雙方誠信的約定。

 

連絡方式:意者可以寫e-mail給我們 (bbhdog@yahoo.com.tw),來信請付上簡單的自我介紹,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922677997



最後更新:2014/10/17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包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